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销售便农惠农助春耕

日期:2017-05-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乔华 高荣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目前,黑龙江省正值春耕时节,黑龙江销售加强销售工作,在便农惠农方面用实招,实现了油非量效双增。
 
    便农方面,黑龙江销售要求所属涉农站点延长工作时间,设置农用柴油加油绿色通道,提供预约服务,为客户节省时间。同时,准备不同吨位的移动小油槽车,为偏远乡村提供送油到家、到田间地头服务。在资源调配上,提前组织协调,优化资源配置,优先保障农柴供应,避免脱销断档。
 
    惠农方面,黑龙江销售要求各站为购油客户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免费供应热水、方便面、火腿肠、袋装咸菜、面包等,为路远客户解决吃饭难问题。开展加油赠商品、加油赠购物券等形式的油非互动促销活动,在提高油品销量的同时带动非油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