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南昌石油:数码生活体验馆进易捷

日期:2017-05-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穆雪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5月,南昌石油首家数码生活体验馆在黄城加油站正式对外营业,店内除引进了oppo、vivo等品牌手机,还有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电子产品,丰富了易捷店内的产品品种。
 
    “加油站也卖手机了,还可以现场体验,”顾客赵女士拿起黄城加油站便利店内体验台上的某品牌4g手机试玩了起来,“这里还有充电宝,耳机等手机配件,真是太方便了,价格还挺实惠的。”黄城站站长说:“站内改造后,新开设的数码体验馆确实为便利店增加了不少客流量。”
 
    为拓宽非油品新业务渠道,充分发挥多行业合作的优势,提升客户对易捷商品的感知,增强顾客的进店率,南昌石油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决定与江西红旗开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店中店的模式引入数码生活体验馆。该体验馆汇集了4g品牌手机功能体验,数码潮品体验及店员现场演示等功能,吸引了众多青年顾客进店体验和选购。
 
    据悉,今年下半年江西红旗开泰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南昌石油易捷渠道优势,深化合作,在易捷便利店内陆续开设4-5家数码生活体验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