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在疆企业全力驰援南疆地震灾区

日期:2017-05-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苏子开 胡仁伟 潘庆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中国石油 加油站

    5月11日,新疆喀什塔什库尔干地区发生5.5级强震。目前初步统计,已有700多人受灾,并有人员伤亡。由于震区的塔什库尔干县地势险要,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因此救灾物资运输等方面存在较大难度。
 
    地震发生第一时间,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就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生产、救灾抢险工作,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紧密对接,并责成营销部门调运油品,保障救灾用油。新疆销售在下属所有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救灾及救护车辆第一时间加油,以最快速度赶赴抢险救灾一线,争分夺秒挽救生命及国家财产。
 
    截至发稿时,仅有塔县红其拉甫友谊第一加油站站房吊顶出现脱落,并进行了及时抢修工作,保持紧急运营状态,喀什地区其他县市所有107座加油站未受到地震影响。
 
    在地震中,加油站一些员工和家属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喀什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力量对员工和家属入院治疗等事宜进行跟近帮扶,在第一时间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关怀的温暖。
 
    据了解,集团公司已开始部署在疆企业全力驰援灾区一线。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各油田、炼化、销售、运输等企业将全力配合地方政府进行救灾抢险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