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西北陕西销售门禁系统升级解难题

日期:2017-05-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宏江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2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销售 中石油 油库

    “最近这几天睡觉踏实了吧?”西北销售陕西分公司项目部员工张彦林笑着问。“踏实,睡得太香了,归位信号连锁后,彻底解决了提油车辆拉断接地线的问题,非常感谢!”运输公司安全监管人员李鑫说。
 
    截至4月底,咸阳油库停车场入口处,提油车辆已拉断两根防溢油静电测试线。说起断线问题,运输公司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员李鑫是一肚子的憋屈:“每次看到拉油车进场,我就赶紧告诉司机,停车拆接地线。即使这样,4月份还是拉断两根接地线了。我都快患上焦虑症了,做梦都在喊先拆掉接地线。”陕西分公司项目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到现场仔细勘察,经过认真讨论提出:在门禁程序上加装信号连锁功能,实现接地线归位后道闸才能抬杆的设想。
 
    由于初期安装只敷设了4芯线,无法采集归位信号,接线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实现程序功能。“求人不如求己。”项目部张彦林从维修班借来工具,利用专业所学把3个触点信号共地,占用一根线,另外三根线分别接静电、溢油和归位信号,半个小时解决了“3+1=6”的信号接线问题。
 
    “五一”期间,陕西分公司与供应商派来的技师,完成了门禁系统4个相关程序升级调试,实现了接地线归位后道闸机再抬杆的功能。司机王师傅说:“以前老是担心忘拆接地线拉坏设备,现在接地线未归位道闸机不抬杆,而且屏幕上也有了提示,这样就再也不会忘记接地线归位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