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青岛石油将油品销售目光聚焦海上市场

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杰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5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中石化 青岛石油

    “给科考船供油?”闻听此言,青岛石油商业客户中心主任李明高兴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通知客户经理们下午开会,制定竞标方案,向海上市场进发”。
 
    近年来,青岛石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调整经营思路,积极寻找营销增长点。先后结合“多卖一吨油”、微信营销、“五进活动”等做好加油站现场销售向精准营销的转变。今年青岛石油的客户经理们,又将销售突破口瞄准了海上船舶。
 
    为了确保能够顺利竞标,青岛石油首先成立以分管领导为核心、多个客户经理组成的竞标小组,通过反复研究对手资料,并积极结合近年来海上市场的用油需求走势,详细制定出具有自身特点的竞标方案。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青岛石油从众多竞标方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中国海洋大学科考船2017年1500吨的柴油采购订单。近日,当第一车柴油顺利抵达青岛沙子口南江码头,标志着中国石化油品成功进入青岛海上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