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河南油田下属特困企业首次实现盈利

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建英 蒋永明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5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中石化 油田

    河南油田集全油田之力,对国务院国资委挂牌督导的特困企业——南阳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实施专项治理。4月报表显示,该公司生产经营首次实现盈利129万元。
 
    推进困难企业扭亏脱困是今年集团公司三大攻坚战之一。河南油田下属单位南阳能化公司被列为国务院国资委挂牌督导的特困企业,要求2017年经营性资产必须盈利,2018年必须扭亏脱困。
 
    3月10日,河南油田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扭亏脱困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排出运行表,明确工作程序和标准。他们提前完成专项治理方案的编制上报,通过全员竞聘和人员分流安置,使人员得到优化。
 
    该公司调整产品结构,优先生产价值高的产品,引导各部门、各车间树立降损失、降自用就是效益的理念,优化生产操作,加强内部精细管理,加大外创市场力度。前4个月,该公司蜡产品收率比计划提高11.61%,加工损失比计划降低0.48%,增收降本减费95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