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北海炼化公司开展“十大降本减费增效”活动

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勇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炼化 中石化 石油炼化

    近日,北海炼化公司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十大降本减费增效”活动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和公司职代会精神,以把每吨油炼到极致为指导,着力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和技经指标,实现稳中求进、抢抓机遇、精耕细作再创北海炼化提质增效升级新辉煌目标。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开展的“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要求,认真学习炼油板块工作会精神和先进企业经验,主动对标先进和世界一流,积极开展以平稳生产为最大增效措施等十大降本减费活动。按照该公司开展指标对标活动提出的各项提标措施,严细实做好本单位的增效方案,责任到人,扎实组织开展活动,同时做好对照增效目标取得的成果,不断完善增效方案,确保完成公司全年的效益目标。
 
    该公司主要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对标先进,主持召开指标对标专题会,分别与生产、机动、财务等专业部门和主要装置开展指标对标4场次,要求干部员工要主动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一体化”意识,不要陶醉在去年吨油利润第一、人均效益和人均劳效排名第二的成绩上,固步自封;要加强对系统内外先进对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破除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传统思维方式,以保证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优化岗位操作,提高精细化管理,精细切割每一段流程产品,炼好每一吨油,实现装置进一步节能增效,完成全年各项目前任务,以创北海炼化提质增效升级新辉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