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茂名石化主要产品轻油铁路出厂量突破百万吨

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泽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轻油产品

    今年1-4月,茂名石化紧盯市场价格走势,积极争取最佳配置计划,全力做大汽油、车柴、航煤等高价值的轻油产品,铁路运输生产主动围绕生产需要,千方百计加快轻油铁路运输的出厂,完成轻油铁路出厂量101.26万吨,同比增加3.41万吨,有力确保炼油生产的后路畅通。
 
    他们为了确保轻油运输有充足优质的车源,加大了对到达的轻油罐车的检查力度,对不良车况的车辆及时送洗,不断改进和优化洗车工艺,针对不同车况合理调整蒸车时间,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缩短清洗时间。对缺配件的轻油罐车,能自己处理的主动做好修复工作,自己不能处理的及时联系国铁专业人员来处理,保证优质的轻油罐车满足主要产品轻油运输需要。
 
    他们加强对运输组织工作的跟踪,从轻罐到达、取送、装卸、交接等“四环节”的运输作业优化做起,优先安排轻油装车计划,优先编制、优先落实、优先执行,各个岗位联动配合,强化对机车出库、动车作业以及下半夜作业的监督检查,及时处理影响运输效率的问题,确保轻油不间断运输作业,保证轻油产品顺利出厂。今年头4个月完成轻油产品装车外运19111辆,日均装车160辆,其中轻油主要产品航煤外运量高达47.36万吨,比去年同期多运输9.57万吨,增长了25.3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