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寰球中油六建成功进入东北地炼市场

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冰 周兴旭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地炼 寰球中油 中石油

    近日,寰球中油六建公司承建的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动工,这是六建公司继连云港、东明等地方炼厂建设项目后首次进入东北地炼市场。
 
    这个项目位于大连市长兴岛工业区,计划投资740亿元,建设以45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为核心的2000万吨/年炼油化工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和码头工程。六建公司承建两套常减压装置安装及低压配电间、管廊等配套设施土建工程。
 
    六建公司抽调具有多个炼化项目建设经验的人员组成管理团队,讨论编写技术规范和施工方案。在施工组织设计敲定后,立刻开展现场测量放线复核。各专业部门人员白天跑现场、晚上做资料,克服一切不利因素,使各项工作在短期内迅速展开,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