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临济管道复线黄河穿越工程开工

日期:2017-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岩松 王刚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8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济管道 中石化 管道

    5月16日,临济管道复线穿越工程黄河穿越工程开工,这标志着临济管道复线工程进入开工阶段。
 
    临济管道复线工程由管道公司承建,华东管道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这条管道的起点为山东省的临邑输油站,终点为济南末站,途经山东省德州市和济南市,管道直径为355毫米,线路总长约80公里,设计年输量330万吨。这条管道建成后,将主要给济南炼化输送原油。
 
    临济管道复线工程黄河穿越是全线建设的控制性工程,越水平长度为1717米,管线最深处距河床下24米。该穿越工程由管道公司徐州实华管道特种作业有限公司承担。
 
    为抢在黄河汛期前完成黄河定向钻穿越工程,徐州实华管道特种作业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对工程的关键工序、工艺设计进行充分论证,并多次会同EPC总承包单位对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专家评审,制定完善了穿越粉砂层施工方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