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正文

我的妈妈是加油员”

日期:2017-05-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潘庆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人 中石油 加油站

89697_181635

    “妈妈、妈妈,我想你了!我就待一小会儿。”5月14日,喀什销售巴楚新城加油站前,祖赫热姑跳下爸爸的电动车,扑进了妈妈海仁尼沙的怀里,小手紧紧搂住海仁尼沙的脖子(上图)问:“这两天为什么不回家?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你快乐。”
 
    “孩子两天没见到你,非闹着要来看你,我被她闹得没办法。”海仁尼沙的丈夫努尔麦麦提禁不住孩子的哭闹,只能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到加油站找海仁尼沙。海仁尼沙看着丈夫和女儿,满脸愧疚。
 
    为了承担起加油站安保值班任务,全面推动销售工作,海仁尼沙和加油站18名员工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在全站各族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巴楚新城加油站主油销售同比增长47.17%。
 
    “我的妈妈是一名加油员。”祖赫热姑经常向别人这样介绍妈妈。海仁尼沙工作认真、服务热情,多次获得“加油状元”荣誉称号,2016年,她被新疆销售公司授予“四星级加油员”称号。今年,海仁尼沙个人月销售量连续两次在加油站排名第一。4月,她又以月销售290吨的业绩排名第三。
 
    “我爱孩子和家人,也爱加油站。企业繁荣,社会稳定,我们才会过得更好!”海仁尼沙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