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渔船油污水分离技术要求》等三项标准通过审查

日期:2017-05-22    来源:吾谷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2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业船舶 渔船油水污分离技术 液化石油气安全

    2009年11月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在大连召开由大连金州环保设备厂制定的国家标准《渔船油水污分离技术要求》、大连水产学院制定的国家标准《渔船高效复叠制冷系统技术要求》、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制定的行业标准《渔船用液化石油气安全技术要求》的审查会。会议由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组织承办。

    参加会议有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大连水产学院、大连渔轮公司、大连冷冻机厂、大连金州环保设备厂、辽渔集团船厂、旅顺冷冻机厂、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等27位专家、学者。经审查代表们一致认为报送的标准(征求意见稿)材料符合要求,内容切实可行。标准的生效将会对渔船防止海洋环境的污染、渔船的安全用燃气及高效节能的制冷新技术的应用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