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上海石化原液着色腈纶实现出口

日期:2017-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亚群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3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腈纶出口 中石化

    近日,上海石化原液着色腈纶纤维首次实现出口,200吨产品成功销往西亚。该公司原液着色腈纶纤维产品质量在获得国内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国外用户的肯定。
 
    原液着色腈纶纤维是上海石化研发的一款新产品。它的最大亮点是自带颜色出厂,这是因为生产人员在纺丝溶液中加入着色剂,制成带色原液,再经纺丝工序而制成,实现在纤维“基因”深处进行着色。
 
    这种前期着色的方法,同后道染色相比,不仅可以省去下游企业自行着色带来的环保压力和能源消耗,而且产品具有更好的耐光降解性能,能扛得住风吹雨打而不易褪色,特别适用于户外和军用织物等领域。
 
    此外,由于上海石化原液着色腈纶纤维采用的是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国际检测标准,在较好地打开国内市场的同时,也有利于得到海外市场的关注和信赖。
 
    据了解,上海石化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原液着色腈纶生产企业,他们根据客户需求,从工艺和设备上不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做大有色腈纶纤维产量,扩大市场占有率,多创效益。目前,上海石化已经具备生产58中颜色腈纶纤维的能力,截至5月中旬,其原液着色纤维总销量达1459吨,同比增长8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