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2000吨销售大单“一锤定音”

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销售

    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挖掘增量潜力,5月以来,广州石油密切跟进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的采购竞标,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实地走访了解供货需求、资源保障等关键节点,“量身定制”船供的供应计划,成功取得首笔2000吨汽油船供销售大单,实现了销售新突破。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是广州石油重点跟踪客户,油品需求量大。广州石油在日常客户走访中,得知该公司准备开拓船供业务时,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多次进行走访攻关,掌握该客户的供货需求,并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针对船供的专项供应策略;同时,安排客户经理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双方互访建立合作共赢机制,邀请客户多次实地走访调研仓储设施,介绍油库质量控制流程和油品质检流程,建立良好的运输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高质量、高效率和高声誉,是企业品牌实力的保证,也是市场竞争力的最好体现。为此,广州石油重点宣传中国石化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保障,以产供销一体化的品牌优势成功打动客户,最终揽下销售大单,该客户今年采购量同比增幅72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