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炼化工程规范工程合同标准文本严格管控风险

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云峰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4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中石化 炼化

    5月18日至19日,炼化工程集团施工类(含专业分包)合同及风险清单专家评审会在十建公司召开。专家们就《施工总承包合同》及风险清单、《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及风险清单、《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及风险清单的审查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为了进一步规范炼化工程合同文本及风险管控,2016年6月,炼化工程集团启动了相关的文件编制工作,初稿形成后,于2016年12月召开修改讨论会,进一步完善了文件初稿内容。本次的审核稿讨论是为形成定稿作进一步完善,通过审核完善使这些文件更专业、更符合实际情况,体现出SEG合同标准文本及风险清单的最好水平。
 
    经过两天的认真研讨、审核,专家们提出了20余个修改项。
 
    会议要求,修改后的文件尽快完成各审批流程正式下发。各子公司要做好合同及风险清单文件的学习推广工作,使其在工程管理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指导炼化工程施工类合同管理与风险管控提供有效的支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