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东莞石油:进入东莞国际“茶博会”斩获颇丰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单亚男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茶博会

    5月19日,东莞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华爱茶嘉年华((以下简称“茶博会”)来临之际,东莞石油携手云南勐库戎氏普洱茶厂家,积极开展主题为“携手易捷、品味生活”、“好茶配好好水、喝出好味道”的勐库戎氏普洱茶展销活动。在展销现场进行茶艺展示、茶品知识普及、茶品制作、民族艺术表演等,受到了客户和顾客的积极好评。
 
    一品茶香伴炎夏,甘醇滋味享生活。本届东莞茶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名优品牌茶商齐聚一堂、云南的普洱、湖南的黑茶、福建的白茶、陕西的茯砖茶一应俱全。整个展销大厅茶香袅袅,人流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客户围炉而坐,品茶交流,氛围轻松愉悦。
 
    众多展位中,最引人瞩目的、人气最旺的,当属中石化东莞石油公司的云南勐库戎氏普洱茶展位。东莞石油精心策划的各项展示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的客户,从云南茶产地远道而来的制茶师傅现场为顾客展示普洱茶的炮制过程,温婉的茶艺师为大家表演悠然的茶道艺术,美丽帅气的云南少数民族的姑娘小伙带来的热情的才艺表演,为大家奉上了一道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茶文化盛宴。
 
    “我们女性应该喝什么类型的普洱?”“普洱最久可以存放多久?”“我想给老人带些,哪种茶最合适?”对于顾客提出的问题,销售人员热情耐心地介绍推荐:“肠胃不好的人或是女性朋友可以多喝些普洱熟茶。”“普洱茶具有降脂、降压、抗动脉硬化的功效,我们的“易捷——戎氏”普洱茶,该茶采用戎氏“本味制茶法”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茶的本味和有益成分,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
 
    高品质的茶产品、周到的服务、精心的活动策划使东莞石油在本次茶博会斩获颇丰,取得了销售额达54万元的良好业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