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荆门石油:易捷·爱义行浓情端午送福利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刘优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易捷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荆门石油易捷便利店联合本地6家爱义行合作门店开展浓情端午送福利活动,吸引大量消费者进入爱义行门店咨询、消费,将5月开展的易捷·爱义行首届夏季狂欢节活动推向高潮。
 
    “在爱义行办理中石化的加油卡还能享受每升一角五的优惠?”
 
    “是的,先生,5月下旬爱义行联合中石化开展端午节送福利活动推出加油卡代办业务,只要您的身份证之前未在中石化办理加油卡,就能办理限定车号的优惠加油卡,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行车证即能现场办理,而且一卡在手,全国畅行无忧,为您免去现金的不便和刷卡消费的麻烦。”
 
    “来,这是我的身份证和行车证,先充值1000元吧,办理中石化加油卡!”
 
    荆门石油直属双喜加油站爱义行门店员工小刘接受客户咨询,详细介绍端午节推出的加油卡优惠活动,现场为客户办理中石化加油卡。
 
    交叉营销客户实惠
 
    随着,夏季用车保养的高峰季节到来,荆门石油结合近期车主关于汽车美容方面需求的反馈,联合爱义行推出的洗车美容年卡,开展浓情端午节送福利活动,基础洗车美容年卡分为A、B套餐,端午节期间团购单套美容套餐9折优惠,购买3套最低7折优惠,或者赠送易捷价值298元的黄鹤楼酒,买一个套餐送2瓶,最高买三个套餐送6瓶,实现爱义行和易捷的交叉营销。此外,荆门石油还将加油卡发卡工作台进驻爱义行门店,将平时在爱义行消费的客户通过加油卡积分优惠的方式转化为我公司的加油客户,双方通过客户的相互转化实现合作共赢,通过交叉营销活动将实惠带给消费者。
 
    洗车养车一站到位
 
    爱义行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消费者的口碑非常好,在荆门地区的6家爱义行门店洗车的客户总是要排队,才能享受爱义行十三项专业的洗车服务,为吸引客户到爱义行保养车辆的热情,本次端午节活动,爱义行还推出保养优惠套餐,购买4次保养卡还赠送价值1680元的室内健身车,消费者不仅有超值的服务体验,还能洗车养车一步到位。
 
    交叉营销是荆门石油与爱义行合作共进发展的基础,通过营销活动双方交换客户资源,实现了合作共赢,下一步,荆门石油还将在爱义行等合作项目开展更深度的融合与营销,提高易捷与爱义行的市场占有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