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揭阳石油:为车友打造欢乐“出行季”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5月份正是旅客出游远行的旺季。近期,揭阳石油利用“旅游节”及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等车友出行高峰期等契机,积极谋划,因店因区制宜,在区内各门店推出各类满足车友出游需求的商品特惠活动,深受出行车友青睐,带动了门店销售。截至5月23日,该公司非油品营业额同比增长17.37%。
 
    在揭阳石油新安、榕星南等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员工推出卓玛泉、口香糖和欧鹭纸巾组合的“车友三宝”,并用特色精致摆台将其摆放一起,标注“驾车三宝、司机必备”等字眼,在收银台、IC卡圈存处,以便客户进店充值、圈存或打印发票时进行关注购买。“‘车友三宝’原价要21元,现在组合特惠价是16元。又实惠,正好也能满足我们出游需求,买一组试试吧。”在新安加油站便利店柜台边,员工小杨正热情地跟客户推荐到。
 
    借出游季东风,除了“车友三宝”等组合商品,揭阳石油积极推出饮料“买5送1”、“买米送水”、纸巾“第二提半价”、润滑油“买一送一”等系列活动,通过组合营销、买赠搭配、整箱促销等多样形式,对各类适合出游商品进行促销,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满足车友多样需求。除了做好线下门店的多样化营销,该公司紧紧围绕转型发展战略目标,积极推广线上APP平台,利用线上与第三方单位开展的旅游景点门票及酒店住宿等特惠套餐、座驾配件优惠等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的多元化服务,打造全方位的车主生态圈,推进综合服务商建设,让客户在出行旅游中更方便与欢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