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龙岩石油:迁建加油站正式营业啦

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蓝美梅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岩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唐经理,长汀黄屋加油站营业手续全部办妥了,可以开业了!”龙岩石油长汀片区林经理对分公司唐经理汇报到。
 
    “那你们辛苦准备一下,马上开始营业!”唐经理开心地说道。
 
    长汀黄屋站原址周围民居多而杂,已经达不到营业的条件,根据与政府部门的协商,在附近另外选址迁建,因为周围居民不理解,经常围堵加油站施工工地,导致施工进度缓慢。为此龙岩石油专门派人到县政府协调有关事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并最终于5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在竞争剧烈的当前形势下,努力为提质增效做贡献。
 
    近年来,由于中石油、中化的强势介入,他们要么与当地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要不直接成立合资公司,导致我司网点发展力度不够;这就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份额缩减。为进一步稳量提量,龙岩石油加强网络发展力度,把网点建设视为生命工程,通过各种方式,千方百计拓展网点,加快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并且通过各种手段积极引导片区、加油站深入调研市场、研究竞争对手,找准扩销增量的突破口,不断提升销量,为“多卖一吨油”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