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金陵石化帮助南京禄口机场监护航煤管线抢修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敏 陈建龙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化 抢修

    5月18日上午8时,金陵石化消防保卫支队接到地方求援电话,迅速派出消防队伍承担了南京禄口机场航煤管线抢修监护工作。
 
    当天早晨,南京禄口机场翠屏山服务区附近,因施工造成管线开裂漏油,需动火更换管线,从而消除隐患。现场动火,需要消防监护,机场想到了找金陵石化求援。
 
    该公司一支消防分队五人小组马上驾驶消防车赶往施工地点。班长了解了现场情况,分析了现场动火的危险性,制定出防火方案。他们设置了施工区域安全警戒线,从车辆铺设水带连接水枪冲洗管线开裂部位,然后,检查管线内部,确认已经冲洗干净,才通知现场施工人员切割作业。经过5个多小时的战斗,管线更换完毕,开阀送油一切正常,战士们收拾器材、检查装备迅速归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