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柳州石油:粽香情浓 易捷与你相伴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韦芫臻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女士您好,过几天就是端午佳节,我们店里正在开展超实惠的促销活动,粽子礼盒、红酒、粮油、广西土特产应有尽有,用券购买打6.6折,比超市划算多了,进来看看吧!”日前,柳州石油莲花加油站员工热情向进站充值加油卡的顾客推介便利店促销活动。
 
    5月30日,是传统的端午佳节。为更好迎接团圆归家节日的来临,广西柳州石油在辖内各片区加油站分设展台,开展“粽香情浓,易捷与你相伴”主题营销活动。该公司针对“端午经济”市场走势,提前组织各加油站员工积极整合商品库存,确保易捷便利店的赖茅、波尔蒙多红酒、良大头油、国枸天香枸杞等热销商品货源充足;其次,部分店面较大的加油站结合消费者的节日购买需求,丰富商品品类,隆重推出6种金姐品牌手工凉粽及3款“粽里寻他”礼盒,并增加游客喜爱的北海鱿鱼、钦州海鸭蛋等广西土特产,满足更多顾客的多元化、多样化消费需求。
 
    为吸引更多顾客进店消费,柳州石油重点在辖内加油站便利店现场铺设活动宣传海报、LED屏滚动广告、促销内容折页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制作“粽情一夏”、“易捷·粽情粽意”、“缘来易捷·端午情”等促销商品卡片,通过员工开口推介和官方微信平台、客户群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同时,该公司各易捷便利店还在收银台、进店黄金通道、加油岛附近位置,设立卓玛泉造型堆岛,对部分商品推出端午价、组合促销价、电子券贵族专享等爆炸签装饰,撒网式吸引顾客眼球,多举措引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看到端午活动的海报,很多加油顾客都会感兴趣的进店逛逛,借着这个端午经济,店里的水饮料、节日礼包都卖疯了,日均销售额比平常相比,翻了一番。”看着络绎不绝的进店顾客,柳州银山站售货员满心欢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