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荆门石油:高颜值长白山天泉为荆城降温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刘优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微信营销

    “今天可真热,才5月下旬就32度……长白山天泉!这瓶水的包装可真精致,和卓玛泉不是一个风格啊!”
 
    “刘小姐,长白山天泉是我们刚引进的天然矿泉水产品,水源地就在吉林长白山天池西侧,距天池最近处仅20余公里,是孕育绝世稀有矿泉水的宝地,和卓玛泉一样都是健康好水,而且包装颜值更高,您先来一瓶体验一下吧!”
 
    荆门石油直属响岭加油站站长宋小敏向充值后选购易捷水的熟客借机推荐了新上市的长白山天泉。
 
    长白山天泉作为易捷便利店新引入的重点水饮料产品,荆门石油非油品业务部结合水的特点先行在各县市公司城区主要加油站铺货宣传,随后再向国省道及乡镇加油站延伸,做到循序渐进,随着消费者接受度提高的同时增加铺货门店,提高长白山天泉水的覆盖。
 
    组织培训,员工现场推介有成效
 
    长白山是世界著名矿泉水资源富集地之一,与阿尔卑斯山、高加索地区并称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长白山域内源泉众多,形成了许多资源量丰富的高偏硅酸、低矿化度的高品质矿泉水和珍贵的低温冷矿泉水,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茂密的森林和植被、低密度人口保证了长白山矿泉水的天然、安全、健康、无污染状态。荆门石油结合长白山天泉水的特质在上市初期就组织了营销培训班,城区加油站站长和便利店员工均参加培训,要求员工对长白山天泉水的水源及特点不仅能熟练的向客户推介还要在加油站培训及带动其他员工,共同进步。本次培训重点训练员工的开口营销术语,提高员工在加油站及便利店现场的营销能力。
 
    微信营销,携第三届易捷水世界为荆城降温
 
    今年,第三届易捷水世界活动已扬帆起航,在微信宣传中荆门石油加大了长白山天泉的宣传比重,不仅在微信公众号专门推出长白山天泉的专题报道,还精心准备了大量长白山天泉的美图制作成微信朋友圈的营销方案在员工微信朋友圈中大量转发,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前往便利店咨询和购买长白山天泉的客户也越来越多。此外,荆门石油还在易捷便利店摆放了长白山天泉的宣传展架,在重点商品展示区结合易捷水世界的宣传主题进行个性化陈列,吸引了进店消费者的眼球。
 
    通过营销宣传活动,易捷长白山天泉在荆门地区水饮料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为初夏荆城的消费者送去清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