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湛江石油:全力助推太平洋车险,将转型发展进行到底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

    “今天的培训内容很丰富,让我对如何在APP上购买太平洋车险有了详细的认知,也弄清了在APP上购买车险到底优惠在哪。”广东湛江石油发展部业务员小黄说道。
 
    为了推进车险业务推广工作的进行,5月24日,湛江石油非油品部邀请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专业讲师,分别对该公司机关9个部门的办事员进行了车险推介的培训。培训采取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现场模拟顾客购买车险场景,让员工下运用“加油广东”APP进行车险报价操作,并结合“加油广东”APP线上购买保险送加油金、现金券等优惠政策,达到促销车险的效果。除此之外,该公司非油品部还为员工制作了图文并茂的车险销售话术手册,并在公司QQ群、微信群、企业号等互联网渠道贯宣“互联网车险推介”的奖励政策,极大提高了员工推广车险业务的积极性。
 
    据悉,湛江石油为做好太平洋车险推广工作,将购保险送加油金的返利优惠作为主要营销噱头,通过在油站张贴宣传海报,设置音频、led灯广告滚动播放优惠信息等方式,吸引线下广大客户群体的注意,为线上推广太平洋车险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