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昆明石油协助执法部门打击非法加油黑窝点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丽嘉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明石油 中石化 非法加油站

    “感谢昆明石油在这次打击非法加油黑窝点专项行动中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执法部门负责人在专项行动会上表示。今年5月初,昆明市政府启动打击昆明非法加油黑窝点专项行动,昆明石油公司积极配合,上下形成合力,确保了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非法加油黑窝点具有隐蔽、流动性强的特点,给专项工作带来难度。昆明石油结合自身优势,畅通渠道,广泛查找线索,鼓励内部员工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举报方式征集线索,将汇总信息统一报送侦查部门,并对举报查实的员工给予奖励。
 
    截至目前,昆明石油共计配合专项行动小组安全拆除非法加油黑窝点9个,帮助收缴处置油罐6个,加油机2台。
 
    昆明公司代管的缴获油品有万余升。为全面完成扫尾任务,昆明石油派遣了专业计量人员,严格对油品进行计量,并根据专业检测进行型号分类,按照市场价格,认真做了价值评估,保证了缴获油品统计数据的精确。
 
    据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加油站积极整合现有资源,不断为代管油品腾装处置油罐,目前已有4个50立方的处置油罐处于调用监管之中。并成立了管理小分队,对缴获油品采取24小时巡逻监管的形式。”
 
    此外,昆明公司还配备了专门的计量人员配合质检部门做好油品的移交处置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