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洛阳工程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琳 孙剑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阳工程 中石化 献爱心

   


    5月24日,洛阳工程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奔赴河南省汝阳县三屯镇庙湾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年一度的“六一”节日礼物。
 
    当天上午10点,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抵达庙湾村小学后,立即向聚集在校园门口的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提前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捐助活动结束后,他们与师生们进行了热情地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早日脱贫、上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位于豫西山区的庙湾村,是该公司的对口帮扶点。自2014年起,该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已为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图书两千余册,捐赠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上百件,促使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彰显了中国石化的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