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永康石油:社会公益,同担无偿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俏敏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康石油 中石化 公益

    5月24日,永康市召开全市防艾工作会议暨防艾救助基金启动仪式。永康市副市长卢轶等市领导对永康石油支公司等十家先进单位在多年来防艾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进行了表彰。永康石油志愿者成顺利、何锦芳被评为防艾工作先进个人。
 
    永康石油支公司自2012年启动防艾义务宣传活动以来,从最初的10来名志愿者,发展到现在遍布城乡各大加油站的115人,公益正能量不断提升。一方面,永康石油防艾志愿者在每年的春节、国庆、五金博览会、门博会等节假日和地方大型展会期间积极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志愿者们放弃休息,热心向广大市民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艾滋病基本常识和防艾知识,5年来共义务发放宣传资料4万多册。另一方面,有序做好公司内部外来员工的防艾教育,筑起思想防线。
 
    永康石油防艾志愿者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再次验证,中国石化不止为民生供油,更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