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计划投资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31    来源:绍兴县报(杭州)

国际石油网

2017
05/3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绍兴中石油 招标 投标

    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建设的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计划投资项目监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计划投资项目监理,工程地点:绍兴柯桥区。招标范围: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计划投资项目的施工监理。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3、总投资:约3000万元;招标估算价:约66.385万元。资金来源:自筹。

    4、工程等级:市政二级;质量要求:合格;计划工期要求:每个施工项目监理工期均与施工工期同步。

    二、投标报名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总监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7年01月至2017年03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2、主要的资格条件:2012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或项目总监有城市燃气中压管道工程监理业绩。

    3、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料要求:2017年05月31日至2017年06月01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公休日除外)在绍兴市中兴中路300号金鑫大厦610室报名,并向工作人员提交下列资料复印件壹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单位介绍信、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注册证书、项目总监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业绩合同。未及时进行报名和提交核验资料的,资格预审不予通过。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

    三、其他有关内容

    1、评标入围方法:入围10家。

    2、投标保证金:1万元,采用现金形式,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不设技术标);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4、招标联系人、电话:林竹青 81186023

    招标代理联系人、电话:金星 13575505027

    四、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绍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31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