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4月亚洲进口伊朗石油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3%;

日期:2017-05-31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5/3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进口 伊朗石油 原油

    5月31日,4月亚洲进口伊朗石油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3%;
  
    ①伊朗原油的亚洲四大购买国4月进口量比去年同期提高了近23%,因伊朗免于执行全球石油减产协议,从而推动了该国的石油出口。
  
    ②政府和船运数据显示,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4月进口伊朗石油160万桶/日。
  
    ③但与3月相比,对亚洲的石油出口量下降了近18%,表明2015年1月解除制裁之后,伊朗提高石油产量的努力可能已到了极限,且伊朗已清空了受制裁期间的大部分库存石油。亚洲各国购买了伊朗出口的大部分石油。
  
    ④2017年前四个月中,亚洲四国进口石油180万桶/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