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董事长走访化工销售客户

日期:2017-06-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5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玉普 中石化 化工销售

    王玉普征求对中国石化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要求坚持客户至上理念,强化质量第一意识,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与客户共同维护产业链健康发展,携手为国家高端化工材料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月3日,王玉普一行走访化工市场客户金发科技总部,与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右一)进行交流。
 
    6月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专程来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征求对中国石化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一同走访。
 
    金发科技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塑料改性生产企业、最大的汽车改性料生产企业,年产能达到150万吨。
 
    该公司是中国石化合成树脂产品最大的直销客户,近年来双方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购销量逐年增加,产销研用合作持续深化。
 
    王玉普一行在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该公司展厅,详细了解金发科技发展历程、市场布局、技术研发、“走出去”等情况。得知金发科技公司的理念包含“订单就是命令,合同就是老大”,王玉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我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历史进程中,金发科技应运而生、蓬勃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事业是干出来的。我们对金发科技的广大创业者、工作者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公司研发中心,王玉普详细了解金发科技技术创新情况。得知该公司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4%作为研发费用,王玉普连连称赞,表示民营企业如此注重技术创新,体现了打造“百年老店”的精气神,已成为非常活跃的“双创”主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发科技管理层介绍了改性塑料行业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公司2025战略规划。袁志敏表示,金发科技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离不开中国石化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民族经济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王玉普表示,客户就是上帝。只有客户成功,才有中国石化的成功。“客户的需求就是生产的调度令”。我们要认真听取客户意见,以“事不过夜”的态度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建立起客户导向的经营模式。要进一步提升化工产品质量,对三大合成材料来讲,每一粒料都是承诺,产销研都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到质优量足、客户满意。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始终坚持“生产围绕市场转,科技围绕市场研”,依靠科技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王玉普说,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作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主体,各有优势,中央提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切中要害,十分关键,这也是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特别在自主创新上互学互鉴,在“走出去”的征程中携手合作,共同维护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
 
    总部有关部门、部分在粤企业负责人陪同走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