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永州道县油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0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招标 投标 油库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永州道县油库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备 [2014]145号文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装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永州道县油库安装工程;

    2.2 建设地点:永州道县;

    2.3 规模:工程造价约为 2000万元;

    2.4 工期要求: 5个月( 15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 7月,计划竣工日期: 2017年 12月;具体 以实际开工、竣工日期为准。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 279号令、建设部 80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执行;

    2.7 招标范围:主要工程量包含储运工艺、静值设备、给排水工艺、机械设备、电气、自控仪表、电信等安装工程。具体内容以招标时提供的分部工程及对应的施工图纸为准;

    2.8 标段划分 : 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3.4 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资格要求:

    ①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②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年 (2014年 5月 -2017年 4月 )完成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③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主要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连续 3个月即 2017年 1-3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特别要求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证照、社保、人事关系等与投标单位名称相符,并为本项目全职人员,中标并签订合同后不允许以挂靠、代理等任何其它名义担任本项目负责人。 本项目招标人实行压证施工管理制度,即中标单位在与发包人签订正式承包合同前,中标单位拟派驻的本工程 项目负责人持有的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与注册证书原件、 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以及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交由发包人单位管理,直至本工程办理中间交工证书或验收证书之日止,再退还至中标人单位。

    ④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6 投标要求

    本次招标时,招标人已将道县油库施工项目划分为土建工程与安装工程两个标段,并同步开展招投标活动。当投标人有意投标本标段时,原则上不再投标土建工程标段。即使同一投标人同时投标土建与安装两个标段,招标人有权认定投标人投标无效。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叁拾伍万元整(¥ 350000.00元)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7年 6月 26日 17: 00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 2017年 6月 5日至 2017年 6月 9日(北京时间 ,下同。 09:00— 11:30, 14:30— 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报名)在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 27号麓谷企业广场 B5栋五楼),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

    2)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

    4)拟派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说明:未按规定委派人员或报名资料不全的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400元,现金收取,售后不退。图纸每套收取押金人民币 10000元(现金方式),由招标代理公司开具现金收据证明,开标当日投标人完整无损归还图纸至招标人后,招标代理公司凭现金收据证明并以现金方式退还图纸押金。

    6.3澄清答疑采用方式:采用网上澄清答疑方式,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下载,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7年 6月 27日 10时 30分,地点:湖南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 29号,东临芙佳花园小区,南临富春山小区,湖南省价格市场大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 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 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亲自到场参加开标, 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http://www.bidding.hunan.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

    地 址:长沙开福区湘春路 113号中国石化办公楼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 0731-8484028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 27号麓谷企业广场 B5栋 5楼

    联系人:文艺华 吴冰

    电话 /传真: 0731-89670266 0731-89670271

    邮 箱: 404418486@qq.com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