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易捷商品走进物流协会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物流

    “想不到在这里能品鉴到易捷商品,你们的普洱茶和卓玛泉很不错。”刘老板是一个喜欢品茶的人,当他喝完用卓玛泉冲泡的普洱茶后,更是赞不绝口。
 
    “这都是易捷的特色商品,待会我给您送货过去。”站长王锦泉在本子上快速记录着刘老板的订单。
 
    近日,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主办的“2017年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员大会”盛大召开。为让易捷商品走进活动现场,彰显企业的品牌形象,广州石油抓住机遇,以诚信供货商身份参加了这次大会,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特色商品。短短半天,就揽下逾4000公斤尾气处理液销售订单。
 
    为满足顾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广州石油积极筹备并展出了燃油宝、尾气处理液、卓玛泉、普洱茶、茅台系列酒等部分名优特色商品,深受客户的好评。在活动现场,员工们设置商品展销台,向客户介绍中石化品牌与质量优势,重点推广卓玛泉、尾气处理液等商品,引导客户下载“加油广东”APP。他们热情、专业的讲解掀起了现场营销高潮,拉动了非油品销售业绩,也提升了易捷品牌的知名度。
 
    “此次走进物流协会活动,在为客户提供商品服务的同时,也让我们探索到了新的非油品销售渠道,以后我们会开展更多的‘进协会、进企业、进单位’活动,让更多人购买我们的商品。”番禺经管部经理张冠祺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