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开通高考绿色加油通道

日期:2017-06-07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胡万龙 梁昌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7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加油站 高考加油通道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万千家庭的心,也引来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注。记者了解到,合肥市区16座中石油加油站将开通高考加油绿色通道,为考生出行提供最大方便。
 
    6月6日,记者在合肥市区发现,中石油加油站已经贴上了“中国石油助力高考加油绿色通道”的标识。据中石油合肥片区负责人介绍,“平常早高峰时段,合肥市区加油站往往会出现排队情况,时间长的要等待10分钟以上。”因此,为了确保考生顺利抵达考场,中石油位于合肥市区的16座加油站开辟了高考加油绿色通道。每座加油站留出两台加油机,专为考生及家长服务,即到即加、即加即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