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吐哈油建公司优化组织施工为上产“加油”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凤霞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7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建 中石油 油田

    随着生产进入黄金时节,吐哈油田油建公司强化生产组织运行,优化工程施工,全力保障油田上产需要。截至目前,油建公司承担的105项工程中,已完工13项,各重点工程顺利运行,工程按期完工率100%。
 
    为确保油气上产主力单位各项工作及时推进,这个公司派出百余名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分别前往各采油厂上产区块,组织开展重点工程施工。
 
    在三塘湖区块产能建设中,施工人员全力保障三塘湖新区原油产能建设地面工程的新投油井、注水吞吐、集输管网的土建、安装、电气及防腐保温工作顺利开展。在鲁克沁产能建设区块,施工人员保障注水系统完善、新增集输及污水系统隐患治理等工程及时完工,高效组织油田重点上产工程鲁克沁稠油提高采收率一体化工程204站氮气泡沫驱项目的土建、安装、电气及防腐保温工作。这个公司有序推进鄯善采油厂温八区块西山窑下油气藏产能建设地面工程的新投油井、阀组投运工作。
 
    油建公司加强工厂化产品预制,有效满足工程建设需要,为上产争取时间。目前,公司已预制各类井口55套、橇装计量装置两套,完成各采油厂油井管线、注水井管线、放喷管线的安装任务和65口井的井口工艺安装任务,优质高效服务油田上产。
 
    在汛期来临之际,为保障上产重点区块安全,公司及时组织防洪工程施工,鄯善采油厂防洪工程、鲁克沁采油厂防洪坝工程、三塘湖采油厂和吐鲁番采油厂防洪施工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待验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