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延长石油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6-08    来源:石油壹号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油田 炼化

    6月2日,延长石油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来陕调研和全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油田炼化等18家单位的剥离移交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集团公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的重大举措。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及延长石油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工作机构,主动作为,明确职责,为剥离工作做好组织保障;抓好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方法,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加强与集团和所在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政策,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强大合力;统筹工作安排,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其它剥离移交工作统一起来,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同时,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布局,做好进度安排,确保剥离移交工作统筹推进,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