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西石油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毛玉萍 邓炫 汤荟静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8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中石化 爱心送考

    “张先生,这是爱心黄丝带还有我们特别赠送给您的卓玛泉,感谢您的参与。”6日,广西南宁石油分公司竹溪加油站迎来了第682位领取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车主张先生。
 
    高考期间,广西石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利用加油站、加油卡点和便利店网络,为“爱心送考”车辆和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服务,为莘莘学子高考求学路加油、护航。活动期间,加入“爱心送考”行列的私家车以及出租车,可以在广西石油的指定加油站领取爱心黄丝带,同时获得广西石油特别赠送的卓玛泉水。
 
    此外,广西石油各地市分公司在高考前夕开展“迎高考送卓玛泉”活动,把一箱箱卓玛泉送到学校给考生加油。
 
    从2005年起,广西石油加入到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广西电台交通1003台发起“爱心送考”行动中,历时13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