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咸阳销售四项措施带旺润滑油产品销售

日期:2017-06-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晁剑鸣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9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销售 中石油 润滑油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咸阳销售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在做好成品油市场营销工作的同时,依托网络优势和品牌优势,采取四项措施着力做好润滑油销售。截至6月5日,咸阳销售润滑油产品销量同比增长90%以上。
 
    一是发挥加油站加油现场堆头效应,将中国石油系列润滑油小包装产品从营业室搬放到加油机旁,为客户提供便捷便利的销售服务;二是发挥加油员开口营销的推介效应,开展“购买‘昆仑天润’润滑油到指定汽车服务公司免费更换”活动;三是依托成品油配送渠道,将46号抗磨液压油等产品带进厂矿、工地和田间地头;四是应用玻璃水“喷壶”销售法,对加油车辆现场演示车辅产品优异功能,吸引客户购买。1月至5月,咸阳销售各类润滑油产品销量达739吨,完成了年度任务的8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