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暴雨中满负荷生产保供应

日期:2017-06-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窦豆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2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原油 油品

6月10日,南京降雨208.8毫米,刷新2003年207.2毫米的历史极值。暴雨中,金陵石化按照预案实施生产管理,启动防洪防汛、清污分流应急值班,确保了装置满负荷生产,当天加工原油5.1万吨,油品进出厂通畅,外排水全部达标。

9日夜里至10日白天,南京暴雨如注。该公司强化了24小时值班制,公司领导走进装置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当班职工严守岗位、精心巡检,反复检查雨污分流和防雷设施,防洪抢险队及时排除积水险情,保障了装置安稳运行。

生产单位和机关处室、服务部门的主要领导在岗带班,带领职工巡查汛情。他们按照防洪防汛应急预案,重点监控江边总排口、排洪闸的情况,以及罐区、总降、泵房等部位的防汛情况;组织职工跟踪厂区水流走向,确保清污分流。公用工程运行部密切关注各项给排水指标,暴雨中污水处理场运转正常,外排水全部达标排放。炼油二部做好新建异丁烷装置的防汛措施,确保新装置安全度过汛期。消防保卫支队24小时巡逻,发现隐患,立即上报应急指挥中心及时处置。油品储运部组织青年突击队赶赴现场,冒雨对重点罐区的清污分流设施、储罐排水等情况逐一检查,提前做好新建尾气回收装置的现场防护,价值七八十万的真空泵等设备被严密保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