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全密度产量创单月新高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璠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3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乙烯产品 乙烯产量

5月份,茂名石化化工分部全密度装置生产聚乙烯产品产量2.04万吨,同比增长1.6%,创今年以来单月新高。

他们在开稳装置的基础上,以“优化生产运行,全力做大产量”为工作重心,通过强化巡检监控、严肃工艺及操作纪律、抓好问题攻关等措施,确保装置高负荷平稳生产。此外,他们还安排统计和生产管理人员细化生产计划的落实,每天跟踪产量跟计划量的差异,确保计划完成准确率在99%以上。

针对循环水温度高,影响装置高负荷运转的困难,全密度车间加大反应露点、调温水冷却水阀开度、冰机入口压力等关键参数的调控,做到提前预判反应的撤热能力及回收能力,从而及时调整参数,确保反应进料不因外界因素造成大幅度的波动。5月份,全密度装置实现高负荷平稳生产,超出计划产量1400吨,增效378万元,实现了产量与效益双丰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