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台州石油:打响夏季饮品促销战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安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3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州石油 油品销售

“哟,这王老吉,原价90元,现只要50元,优惠力度这么大啊,给我来一箱!”客户李师傅一走进台州黄岩大州便利店,便被醒目的饮料促销广告吸引。“好咧!我帮您搬进后备箱吧!现在饮料节促销,这些箱装饮料都很优惠的。”大州站梁站长边搬货边热情地解释道。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饮品销售旺季已经到来,为了抓住夏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同时把更多的让利回馈给顾客,从6月初开始,台州石油开启易捷第一期“畅饮一夏”饮料节活动。活动期间,客户购买百事可乐600ml、王老吉凉茶植物饮料310ml、金银花醇340ml等14款指定饮料,可享受整箱特价优惠。

为快速打开易捷饮品销售市场,一方面,台州石油强化了活动商品陈列布局,通过泵岛、地堆及进门端架进行陈列,还以一款蓝色为主色调的收银台海报、货架分区牌海报等进行配套宣传,来营造夏日清凉的销售气氛,促进客户购买欲;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制定奖励措施,激励员工做好促销商品推介,并主动将商品搬进客户后备箱。

“我估算了一下,这些箱装饮料较原价都有6至7折的优惠,还能使用现金券,平均算下来每箱的价格比一些大型超市还便宜,天气热了,我要多备几箱。”客户王先生高兴地说。

 至易捷饮料节开启以来,这些饮品销售额环比增长35%,特价促销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该活动满足了天气炎热客户的消费需求,提升了便利店销售额,也培养了易捷潜在的后备箱消费群体,促进了非油品销售良性循环。”台州石油一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