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温州石油:阶梯优惠新思路 扩销增量新模式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傅奕佳 陈卓策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3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温州石油 加油站

“你们中石化又推出新活动啦!阶梯优惠是什么意思啊?”。老客户李先生一进入温州乐清白溪加油站内便看到了醒目的海报宣传。“阶梯优惠指的是您加的越多,每升的价格越便宜喔!”白溪站员工小周热情地解答道。

为了提升油品销量和持卡比例,从6月中旬开始,温州石油针对部分加油站点开展“阶梯优惠 扩销增量”活动,持卡客户罐桶加柴油满180升享受每升0.3元优惠,单笔加柴油满360升享受每升优惠0.35元,单笔加柴油满540升享受每升优惠0.4元,单笔加柴油满720升享受每升优惠0.5元,单笔加柴油满1000升享受优惠0.6元,单笔加柴油满2000升享受优惠0.8元,优惠以积分形式返还至用户的加油卡中。“这种阶梯优惠的模式非常新颖,我的柴油大车加得越多,每升油的单价就更便宜,加满2000升可以便宜1600元钱!”客户王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阶梯优惠 扩销增量”的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柴油车主的一致好评。“这个活动力度大,优惠实在,柴油车主非常喜欢,接下去我们会陆续在全区其他站点铺开试行,在维稳柴油大车的同时保证了扩销提量。”零管部韩经理充满信心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