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处理24家违约供应商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11家被取消交易资格,7家被暂停交易资格1年,6家被通报降级处理

日前,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通报,1~5月,根据供应商的违约情况及对生产建设物资供应的影响程度,中国石化对24家有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1-5月,共有24家供应商发生5大类24项违约行为,其中廉洁从业问题3项,占12.5%;不诚信问题7项,占29.2%;质量问题7项,占29.2%;交货及服务问题2项,占8.3%;其他问题5项,占20.8%。经调查核实,中国石化取消了11家供应商的交易资格,暂停了7家供应商的交易资格1年,对6家供应商进行了通报降级处理。

长期以来,中国石化严格遵守国家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大力推进生产建设所需物资公开招标采购,广泛吸引有竞争实力的供应商参与中国石化物资采购活动。中国石化对采购活动中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恶意竞争等不诚信行为的供应商,以及在廉洁从业、质量、交货、服务等方面有违约行为的供应商,按照中国石化物资采购供应资源管理办法,给予通报降级、暂停交易资格、取消交易资格等处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