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报告:美国7月页岩油产量料连续第七个月增加

日期:2017-06-13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3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 页岩油日产量 天然气产量

    周一,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公布的预估显示,美国7月页岩油产量料连续第七个月增加。鉴于美国页岩产业表现坚韧,分析师持续担忧供应过剩。
 
    EIA月度钻探活动报告显示,7月页岩油日产量预计增长12.7万桶,至创纪录的548万桶。这将是2月以来最大月度升幅,且产量创200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EIA月度钻探活动报告显示,7月页岩油日产量预计增长12.7万桶,至创纪录的548万桶。这将是2月以来最大月度升幅,且产量创200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该报告,在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原油日产量料增加6.5万桶,至247万桶。
 
  在德克萨斯州的Eagle Ford,原油日产量料增加4.3万桶,至2016年2月以来高位137万桶。北达科他州的Bakken原油日产量料增长5,800桶,至11月来高位104万桶。
 
  产量预估增加,可能损及OPEC减产协议近几个月抑制全球供应以拉抬油价的努力。分析师与交易商指出,美国页岩油行业有可能将减产降低的所有产量补回来。与此同时,7月美国天然气产量预计增至纪录水平517亿立方英尺/日,将比6月增加近7亿立方英尺/日,也将为连续第七个月增长。
 
  EIA预估,6月所有大型页岩盆地的天然气产量都将上升,二叠纪盆地石油产地相关的天然气产量增幅最大。
 
  规模最大的页岩气产区--宾州Marcellus以及西维吉尼亚州的产区,7月产量料将小幅增加至194亿立方英尺/日,连续第四个月增长。Marcellus当月产量为182亿立方英尺/日,持平于去年同期水平。
 
  EIA也表示,根据回溯至2013年12月的数据,生产商5月在几个最大的页岩油盆地钻探了992座油井,结束了在最大页岩盆地中的816座油井钻油作业,使得已经钻探但尚未结束作业的油井总数增加176座,至历史新高的5,946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