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菲律宾生力集团将斥资1万亿比索新建石油化工厂

日期:2017-06-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化工 炼油厂 石油行业

据菲律宾《马尼拉时报》6月14日报道,生力集团(SMC)可能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投资兴建一座价值1万亿比索的新石油化工厂。SM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mon Ang13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记者表示,SMC将建设一个每天可以为菲律宾生产25万桶石油产品的全新炼油厂。他认为石油化工产品价格稳定、利润率高,菲国内消费量大,且出口潜力巨大。

据了解,石油化工厂具体选址可能在大马尼拉地区南部,SMC将与两家外国公司合作建设,预计将在三年半之后投入运营。此外,SMC还期待扩大Petron公司现有炼油厂的生产能力,从18万桶/天增加至约27万桶/天,并考虑斥资8亿美元(约合396亿比索)扩建在马来西亚的炼油厂。除石油行业外,SMC还经营食品和包装、能源和电力、基础设施、银行等领域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