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新增一座万吨油站

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油站 加油站

    6月14日,深圳石油机荷加油站正式对外营业,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投营。这标志着该公司新建油站项目迎来开花结果,迈出拓市增量的一大步。
 
    新开业的机荷加油站,共设置9台加油机、54支油枪。该油站除了向社会供应92#、95#、98#汽油及0#柴油,装饰一新的易捷便利店也丰富了商品种类,优质水果、天润酸奶等新非油品类商品也全部上架销售,未来综合发展前景广阔。除此之外,多类支付方式、充值等服务也将方便惠及南来北往的长途客货运司机朋友。
 
    为有效吸引顾客进站加油,该站开展了加油、购物随好礼活动。顾客进站消费即赠送330ml易捷卓玛泉一瓶。时常出差途径机荷高速陈先生的是第一位到站加油的顾客,他自己也高兴的表示:“以前每次出差附近没加油站加油不方便,如今中石化在这里新开了加油站,今后的旅途生活更便捷了!”
 
    据悉,该油站位于的机荷高速公路连接多条干道,是该路段上唯一座加油站,填补了该路段网点空白,地理位置优越,预计成品油年销量超2000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