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茂名石油:亲情销售,易捷水果助攻父亲节

日期:2017-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叶霞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6月18日是父亲节,郊游探亲车辆增多。茂名石油名丰站一早已充满节日销售气氛。“苹果甜又香,爸爸青春永驻四季尝!”“剥开皮,里面是美味和健康。”车主张先生一走进便利店,便被醒目的养生水果宣传语吸引。“榴莲原来能治疗高血压呀?给我挑三个熟的,今天拿给老爸去。”“好咧!我帮您搬进后备箱吧!榴莲果中钾和钙的含量特别高,钾参与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能量的代谢及物质转运,有助于预防和治疗高血压,最适合送给家人啦。”名丰站何站长边搬货边热情地解释道。 
   
    为了抓住父亲节营销的有利时机,同时打出易捷高端水果的好名声,茂名石油从“亲情”与“养生”的宣传角度入手,一方面,设计以“父母健康我负责”为主题的卡通海报进行配套宣传,同时打造的养生水果“吸睛专架”成为门店焦点,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营造出浓厚的温馨销售气氛;另一方面,公司针对售卖水果的产地背景、营养价值、养生功效、品质内涵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使员工充分了解水果商品,熟练掌握营销话述,激励员工做好水果商品推介,并主动将商品搬进客户后备箱。
 
    为了更好的进行水果营销活动,公司拿出部分营销费用,用于便利店顾客试吃营销。便利店现场切开苹果,洗好黑加仑,吸引顾客上前品尝,顾客品尝后都说味道特别好,水果特别新鲜,购买欲望被激发出来,你两箱我三箱,店内掀起了水果的销量热潮。
 
    此外,便利店还提供水果送货服务,针对那些有购买需求但又携带不便的顾客,便利店安排人员当天为顾客送货上门,此举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企业的优质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