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6座 连续22周录得增加

日期:2017-06-19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9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 石油 天然气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6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6座至747座,连续22周录得增加,不过近期增速有所放缓,但仍创2015年4月以来最高。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337座。
 
  按照目前美国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当前的钻井数水平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接近41.91万桶/日的产能。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6座至933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底,希望借此解决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从而帮助油价走高。不过市场分析师担心,随着油价继续上涨美国能源企业将在未来数年内重新增加资本支出,美国油气产量也将得到相应提升。
 
  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
 
  美国原油库存2017年以来一直不断攀升,原油产量也同步走高,上周(6月16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2万桶至933万桶/日,连续17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减增加1座至186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