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宣称在北极地区发现大型石油矿藏

日期:2017-06-1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石油矿藏 油田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9日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的专家在拉普帖夫海上哈坦加海湾大陆架上钻探一处探井时,发现这块地核浸满石油。

    俄罗斯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部长谢尔盖?东斯科伊6月18日称,此次由国有天然气公司Rosneft发现的油田,可能会是这块大陆架上最大的油气田。

    Rosneft当天早些时候发布一份声明公布称,经过对这块获准钻探的哈坦加区块进行开发后,该公司相信他们已经在北冰洋东部区域发现了相当大规模的新离岸油田。

    东斯科伊在他的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表状态说:“我衷心祝贺我的同事们。我们可以说这个油田石油流量很大,而且可能是这个大陆架上最大的一个油田。”

    报道说,2015年11月,Rosneft获准在哈坦加水域附近进行油气开发。2017年4月初,该公司开始钻探名为“Central Olginskaya-1”的钻井。

    授权开发区域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北部的拉普贴夫海上的Khatangsky海湾。该区域十分广阔,大约有17217平方公里。Rosneft在北冰洋底层上拥有28个获批开发地,资源储量相当于340亿吨石油。

    自2012年开始,Rosneft在北冰洋地层上的开发投资量已达10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