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新疆油田进行通信网络IP化改造

日期:2017-06-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宋鹏 富丽芸

国际石油网

2017
06/19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中石油 油田

    6月13日,记者从新疆油田公司获悉,该公司通信网络IP化改造工程项目获得立项批复后,目前核心设备技术规范已编制完成,并向物资保障单位提交了核心设备物资采购清单。这标志着此项工程已步入开工建设阶段。
 
    新疆油田通信网络是服务于新疆油田生产、生活的专用通信网络。专网网络覆盖克拉玛依地区、乌鲁木齐市明园地区、环准噶尔盆地各油田作业区站点以及沙漠腹地和西北缘等油田生产作业区域。
 
    改造后,将实现油田生产调度电话、储运公司生产调度电话集群化;与电信运营商、集团公司通信专网实现互联,完成社会化通信网与油田生产通信网彻底分离;实现油田办公通信专网与视频、RTX、APP等有机融合的办公电话和多媒体通信的应用。通过新的通信网络,可以实现语音、数据、视频网络的融合,提高单位内部协同办公效率、反应速度,满足油田生产、自动化办公、生产指挥调度及应急通信管理的需要,为企业降低运营沟通成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