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新疆油田勘探院完成海外新增井位部署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蕾 梁立东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中石油 勘探

    6月8日,在中国石油哈萨克斯坦地区公司PKKR公司开发部二楼会议室,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对PKKR公司2017年新增井位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勘探开发研究院海外PK项目部经理阿布都艾尼对2017年新增20口井的井位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最终部署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近几年,PKKR公司产量下滑比较明显。如何遏制住产量不断下滑的势头,做到老区稳产、新区增产,成为PKKR公司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也成为新疆油田海外技术支持组最关注的焦点。为保证2017年PKKR公司油田产量任务的完成,PKKR公司决定在已经部署27口新井的基础上,再增加20口新井的任务,其中开发井6口,试采井14口。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PK技术支持组在接到20口新井的井位论证任务后,技术人员发挥专业齐全的特长,各专业协同作战、相互配合,从地层构造开始,结合井距要求,再结合地震剖面、地震属性、邻井剖面对比、试油效果、邻井当前产量以及地面构筑物设施等信息,最终确定新增井井位坐标,保证新井部署的成功率和可操作性。
 
    中哈双方经过一下午时间的讨论,最终确定了16口新井的井位,并对未落实的4口井提出了合理整改建议,为方案的“早部署、早实施、早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