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渤钻井下技服伊拉克米桑项目启动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洋 那龙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0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中石油 钻井

    伊拉克当地时间6月5日,由渤海钻探井下技术服务公司BHDC-102队负责施工的AGSC-25井顺利通过甲方验收后开工,标志着米桑项目正式启动。
 
    米桑修井总包项目位于伊拉克米桑省,靠近伊朗边界,包括布兹干、阿布、法奇三块油区,是这个公司在伊拉克地区的新项目。自3月22日签订服务合同以来,该公司紧锣密鼓,全力保障BHDC-102队的设备转运工作。5月4日,127车设备完成了从自贸区到AGCS-25井场的转运工作。由于设备放置自贸区时间过长,当地平均气温达45摄氏度,导致不少设备设施线路老化,配件损坏。经过商讨整改计划,并在当地合规采购,更新并组配一切损坏零部件,再经过刷漆保养,让设备焕然一新。
 
    该项目第一口生产井AGSC-25井封隔器是一种新工具,坐封、解封方式都与以往有所不同。面对全新的挑战,该队人员吃透设计,细心钻研,全力保障施工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